【N福】Irene Adler

复健小段子

甜就完事

圈子太冷所以没人跟我互动吗好伤心Ծ‸Ծ






"我觉得我遇到了那个女人。"

少年近乎虔诚的对着面前的男人说道。

N不知道此时的自己该做出什么表情。是了。他叫福尔摩斯,而每个福尔摩斯都会遇见自己的艾琳·艾德勒。

华生的位置也被一只橘猫占去,福尔摩斯不会有其他的挚友。

那他算什么呢?

迈克罗夫特?

他的……兄长吗?

这没什么不好。只是一直以为自己不该只是他的兄长。

不该奢求太多。

N受到自己推测出的命运的感召,决意尽到一个兄长的责任。

“那个女孩怎么样?”

很坚决地纠正了一句:“不是女孩,是一位女士。”

少年挠了挠头,很苦恼的样子。

“其实我没看清她长什么样,也没留下她的联系方式,但我就是觉得她好迷人。个子很高,跟你差不多,瘦高型,看背影和动作,年龄应该也跟你接近。

大概也不是喜欢吧。可能是福尔摩斯与打败了自己的女人之间的宿命。”

“那是……怎么遇见她的呢?”

“你记得我之前接了一个案子,是帮人找回一张照片吗?我过了好久才调查出来,那张照片藏在一个仓库里。但就在我到那个仓库的时候,一位穿着工作服的女士正好把照片拿走了。接下来的几天我一直在寻找那位女士,但一无所获。

她是第一个打败我的女性,我敢相信,她就是我的艾琳•艾德勒。”

N突然沉默了。

他知道福尔摩斯最近一直在找一张照片,于是背着他扮成了那间仓库的女保洁员拿到了那张照片。

现在照片就在他手里。

可是他要怎么解释这件事请呢?

少年用清澈的棕色眼睛看着他。

“N,帮帮我吧!帮我找到她好不好!就当我欠了你一个人情!”

算了,以后再找机会告诉他吧。

“嗯……其实我认识那位女士。她把那张照片给我了,让我交给你。”

棕眸里染上怀疑的神色,但少年不再追问。

呼……总算是糊弄过去了……吧?



过了几天福喵就发现了真相。

但是直到他们真正在一起时,他才把这件事告诉了N。

目的是再看他穿一次女装。

并且成功了。

(我也好想看。

评论(4)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