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福】初雪的日子适合说真心话

昨天第一次看到雪!

超开心!

甜甜小段子应该也会让人开心吧



N是南方人。我早就知道了。

但他竟然还没有见过雪。

这我就没想到了。明明他常年在世界各地做任务,居然还能因为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原因跟降雪失之交臂。

太奇怪了。

可我喜欢这样的奇怪。

我喜欢每一个可以和他共享的第一次。

所以当天气预报里今天有降雪的时候,我暗自祈祷着这一次的雪能如期而至,最好还能下得大一些。

但我没想到的是我比他还激动。

要理解,一只来自南方的好奇心旺盛的小猫总是想要探索一些新鲜事物的。

所以我堆雪人他只是在旁边看也一点都不奇怪。

吧。

好像我一开始期盼雪的目的是希望让他开心?

为什么我好像更开心呢。

不管,他看我玩雪的时候也挺开心的。

或许大概可能是因为我太傻。

总之,我结束了堆雪人工作的时候,他已经在一旁看了很久了。

第一次经历某件事的人总会过于兴奋,以至于无法正常思考,我觉得我现在大概就是这个状态。

于是我对N说。

“听说初雪的时候表白的恋人会永远在一起。”

从来没有这个说法。是我编的。

福尔摩斯从不说谎。

我只是在陈述自己的观点。

听说不能是听自己说吗?

他看起来相信了。

因为他对我说。

“那我们在一起吧。”

评论(2)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