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福】消息

酸酸的暗恋小故事!
我甜的点永远都奇奇怪怪🧐
希望有人喜欢呀




暗恋别人的时候总会想他喜不喜欢我。

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喜欢别人。

但我应该再也不会对别人产生类似的情感了。

因为太喜欢。

所以想得到。

只想得到他。

可是他太冷淡,我好像也不够特别。

他会与我谈论他的任务,可也会和他人共享情报,同别人制定行动计划。

我好像从来不特别。

当我还只能通过那个软件跟他联系的时候,我们似乎比现在亲密。

隔着屏幕,他比现在要好接近。

现在?

现在他连我的微信都不怎么回。

每次想要和他好好理论这件事的时候,他永远有合适的理由,永远有需要我帮忙的正事,永远能够让我心软。

大概只是因为我喜欢他。

可是今天他又没回我。

他还回了群里的消息。

但没回我。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每多一次我都能更深刻地感受到我的不特别。

他乐于在群里分享自己的计划。

可我以为他会更喜欢单独分享给我。

我从来不特别。

我只能安慰自己,不过是个暗恋对象,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还是不甘。

于是在偶然遇见他的时候我选择假装玩手机,逃避与他的交流。

只要逃避就能慢慢忘掉了吧?

我们终于错开,失落感袭来。

屏幕亮了。

是他。

“我最近忙疯了。”

我意识到自己在无声地笑。

某种意义上。

我是特别的呢。

够了。

我看到了你的接近。

我会奔向你。

义无反顾地。

评论(4)
热度(44)

© 苍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