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次方】有欠有还

伪现实向 ooc预警

采访上头产物

大概是无差偏龙嘎

1、

阿云嘎发现郑云龙桌子上有个粉色的东西从乱糟糟的书本底下探出一个角。

他发誓他只是想帮郑云龙收拾一下桌子,谁知道他刚刚把那个粉色东西上的书拿走,旁边放的一瓶可乐就被他碰倒了。

可乐从没盖紧的瓶子里溢出,褐色顺着边缘爬上粉色,斑驳地宣告着脆弱纸制品的消亡。

阿云嘎把它拿起来,发现是一个信封。

咋办呀?大龙发现我把别人送给他的情书弄坏了会不会生气呀?

他的心里怪难受的,不知道是因为弄坏了大龙的东西,还是因为他看着长大的男孩也要有自己的感情生活了。

这时候宿舍门打开,郑云龙走进来,看到了一个不知所措的阿云嘎,阿云嘎手上还拿着一个颜色混杂的信封,自己的桌子上还满是可乐流过的痕迹。

他花了一会想清楚现在的状况,从旁边建新的桌子上抽了几张纸往饮料渍上随意一抹,撑着桌子看阿云嘎:“班长,解释解释?”

那人垂下头,一副紧张兮兮的样子,开口道歉:“大龙,我不是故意的……我就是想帮你收拾一下桌子……那个信封里是啥呀?很重要吗?”

郑云龙转了转眼珠子,点点头:“很重要。送情书过来的那个女孩子我挺喜欢的,但我没留人家的联系方式,你这样我怎么找她呀!”

阿云嘎越发着急:“那怎么办呀大龙?那个女孩长什么样?要不我帮你找找?”

“算了,我也有点记不清了,这样吧,你把我的一个女朋友搞丢了,你就要帮我找一个,不过嘛……”郑云龙故意拉长调子,看到阿云嘎抬起头看着他,满意地继续:“在你帮我找到之前,你要替我本来会有的女朋友照顾我。”

阿云嘎晕晕乎乎地就答应了,清醒过来才觉得有啥不对,但郑云龙总是能用一声声的“嘎子”“嘎舅”一类的呼唤把他的生活填满,无暇再思考这件事情。

我怎么就像是大龙的全职保姆呀?

唉,要快点帮他找个女朋友了。

2、

郑云龙很苦恼。

他发现他可能喜欢自己的老班长。

班长也不是很老,甚至也不显老,只是他出于某种奇怪的心理想要逗他,想要他是班长心里最特别的那个。

怎么发现的呢?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有女孩子想让他帮忙递情书给阿云嘎,他只想把情书藏起来的时候。

他不能想象班长身边多了一个女生,不再像现在这样管着他又惯着他,然后他们渐行渐远,成为所谓的普通朋友。

他不希望这是他和嘎子要走的路。

他把粉色的情书拿回宿舍,烦躁地埋在自己的书桌底下,出门找人打球倾泻自己的负面情绪。

回来的路上他想通了,不能因为自己耽误嘎子,他理应有更安稳的生活,自己应该把情书给他。

结果一回宿舍就发现阿云嘎手里拿着那封情书。

他心里咯噔一下,以为自己偷藏的事被发现了。

强迫自己冷静,仔细一看,阿云嘎的神色不对,桌子上脏兮兮的,手里的信封褐色占去了粉色的大半江山,字迹早就看不清了。

郑云龙暗松了一口气,觉得这大概就是天意。

阿云嘎后来一直试图给他介绍女朋友,大多都是无疾而终,或是被他用不同的理由拒绝。

后来阿云嘎也不再提女朋友的事了,对他还是像从前一样好,他们不是恋人,又好像比一般的恋人还要亲近。

这样下去也挺好。

但,如果阿云嘎找女朋友了,他该怎么办呢?

他告诉自己别再想,却又更多的去占据阿云嘎的时间。

这样他就没时间去和女孩子相处了吧。

3、

阿云嘎很苦恼。

他发现他喜欢自己的同学郑云龙。

他在漫长的帮郑云龙找女朋友的过程中,发现他会因为找到合适的女孩子有一点点难过,又会在他拒绝别人时有一点点开心。

我应该是喜欢他的。

那我对他是不是特别的呢?

可是我还欠他一个女朋友呢!

就这样拖着拖着,终于有一天,阿云嘎鼓起勇气,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推了推在旁边打瞌睡的郑云龙,说:“大龙,我觉得我找不到适合你的女朋友了……”

郑云龙还有点迷茫:“那就不找了呗。”

“不,我是说,如果可以的话,我能把我还给你吗?”

郑云龙看着又低下了头的阿云嘎,好像回到了当年的宿舍。

郑云龙不会让任何机会跑掉。

忍不住轻笑:“我们两清了。”

吻上那个人的唇,看到了毕业大戏时同款的惊愕。

他怎么就没早点发现,阿云嘎被亲的时候带着点高兴呢?



评论
热度(42)

© 苍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