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段子

算是一个预告吧……正文搞不出来了我太难了

猜猜N的礼物是啥





“如果有一天我们会变成一件物品,你觉得你会变成什么?”

身边的男人想了想:“一把枪?或者是刀吧。”

少年皱起眉:“为什么呀?你怎么老想这些打打杀杀的。”

N轻笑。

等了好一会他说:“因为想保护你。”

身边那人的低气压散去,气氛又变得轻松。

少年的耳朵漫上红色,笑着看向他。

眼睛好亮。

“你知道我会变成什么吗?”

“我会变成指南针。”

“我的心指向你,我的身后对应的也是你。”

“我因你而存在。”

少年拿出了一个盒子,他接过来打开,是一个精致的指南针。

“情人节快乐呀!我的南方或者北方先生。”

你看到这个就一定要想到我。

少年在心里说。

他们交换一个吻。

情人节的夜晚开始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苍澜 | Powered by LOFTER